半场竟让对手拿到60分 辽媒批辽宁队只攻不守

2018-01-08 12:12:57来源:沈阳日报作者:

  经过加时赛的苦战,排名第二的辽篮昨晚主场117比114战胜排名第13的南京同曦。上轮完败给江苏,辽篮输在糟糕的进攻,本场赢得如此艰难,主要问题出现在了防守糟糕。辽篮要想走出低谷,做到攻守平衡非常重要。

  上轮客场输给江苏队的比赛辽篮进攻全面哑火,命中率创造几个赛季的新低。昨晚面对首回合曾战胜自己的南京同曦,辽篮上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比赛上半场,辽篮在进攻端火力全开,队员的主要注意力都放在了进攻上。不过在防守端,辽篮却出现了很大的纰漏。半场比赛,辽宁男篮虽然得到58分的高分,但同时让对手得到了60分的更高分。

  辽宁男篮是CBA中防守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如果比赛中队员们忘记了防守的首要任务,那么比赛会打得更加艰难。

  本场比赛,辽篮面对排名远低于自己的对手赢得如此艰难,主要是上场进攻集体失准的心理在作怪,队员们首先想到的是进攻,而不是防守,这就导致对对方几名得分手限制不力。全场比赛,南京同曦队总共六人得分上双,辽篮这边只有四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这足以看出辽篮本场防守质量不佳。

  辽篮主教练郭士强赛后直言,球队经历上场失利之后,需要迅速调整,这场比赛虽然胜利了,但是非常艰难,特别是上半场的防守糟糕。一支强队,强就强在出色的自我调节能力和攻守平衡,完败给江苏,险胜同曦的两场比赛证明,辽篮还是要加强自我的调整能力,在攻防两端都要尽可能做到最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