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援出战23分钟仅4+6 主帅:大家对他期望过高

2018-01-08 12:12:56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作者:

  昨晚,天津男篮新外援德里克-威廉姆斯在对阵福建的比赛中迎来了主场首秀,但他表现得似乎比上一场更加拘谨,全场出战23分钟,仅得到4分6个篮板2次助攻,难言合格。

  最终,天津队以102:129遗憾地再吃败仗。“可能是大家对新外援的期望比较高吧,但他还没能融入。”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徐贵军无奈地表示。昨晚福建男篮火力全开,第三节更是拿到39分,这也足见天津队的防守并不牢固。“大外援的发挥实在是不理想,之前大家对他的期望值的确很高。希望他可以尽快适应CBA的节奏。”徐贵军说。昨晚赛前,天津男篮国内球员第一得分点张智涵手腕老伤复发,不得不在昨天下午临时前往东丽医院检查,所有人都以为他不会出现在晚上的比赛中,但他却仍然坚持首发登场,并继续拿到了20分3个篮板3次助攻的高效数据。此外,昨晚中途因伤下场的田垒也并无大碍,只是崴脚后有些肿胀,今天会进行进一步检查。本报记者?李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