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6板?天津主帅为新援叫屈:他真实水平不是这样的

2018-01-08 12:12:55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作者:

  新报讯 结束了连续的客场作战,天津男篮终于回到主场,新外援德里克·威廉姆斯在昨晚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也迎来了自己在CBA的主场首秀,但他表现的似乎比上一场更加拘谨,全场出战23分钟,仅得到4分6篮板2助攻,难言合格。最终,天津队以102:129遗憾地再吃败仗。“可能是大家对新外援的期望比较高吧,但他还没能很快融入,希望后面能够打好。”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徐贵军无奈地表示。

  从去年12月中旬,福建队的当家球星王哲林便因伤缺阵,昨天,他仍然未能登场,但福建男篮近期势头却很猛,先后战胜山东和青岛队,昨天他们依旧火力全开,第三节更是拿到39分,这也足见天津队的防守并不牢固。

  “这场比赛大家都尽力了,但是大外援的发挥实在是不理想,我们也知道他的真实水平并不是这样的,希望他可以尽快适应CBA的节奏。同时,其他队员也能尽量保持心态平衡,因为之前大家对他的期望值的确很高,之后无论他的表现如何,希望大家都能做好自己,平静接受。”徐贵军说。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天津男篮国内球员第一得分点张智涵手腕老伤复发,不得不在昨天下午临时前往东丽医院检查,所有人都以为他不会出现在晚上的比赛中,但他却仍然坚持首发登场,并拿到了20分3篮板3助攻的高效数据,“比赛前一天晚上手腕就不能动了,因为是老伤,当时并没有太在意,直到今天下午才意识到严重性,不得不去医院检查。”张智涵表示,幸亏并无大碍,只是水肿,运动创伤学专家韩慧前来为他做了一些紧急处理,才得以上场。“球队目前很困难,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帮助球队,不能投三分就多投两分吧!”张智涵说。

  此外,昨晚中途因伤下场的田垒也并无大碍,只是崴脚后有些肿胀,今天会进行进一步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