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水花兄弟”合力51分 福建送天津七连败

2018-01-08 12:12:54来源:扬州晚报作者:

  新华社电 被称为“国产水花兄弟”的赵泰隆、陈林坚昨天再显威,在CBA常规赛第25轮中帮助福建男篮客场129:102大胜天津,迎来三连胜的同时送对手七连败。

  近几轮联赛,在王哲林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福建队赵泰隆、陈林坚的外线投射能力得到充分发挥,帮助球队连克山东、青岛。此役作客天津,这对“国产水花兄弟”联手贡献51分,其中赵泰隆得到26分,三分球8投4中,陈林坚收获25分,三分球14投7中。

  在外线占优的同时,福建队也控制了篮板。孙喆、哈里斯凭借身高、力量优势,合力贡献了26个篮板。福建队全场抢得50个篮板,比对手多17个。天津队刚刚引进的内线外援德里克·威廉姆斯此役主场首秀,表现有失水准,不仅内线失守,命中率也非常低,全场仅得到4分。

  首节,福建队反客为主,以32:24领先。次节,天津队逐渐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随后福建打出11: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以60:46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又是赵泰隆、陈林坚先后命中三分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天津队除了杰特依然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其他队员普遍低迷,此节结束时,已落后对手26分。无力回天的天津队在第四节开始3分多钟后就落后对手33分,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福建领先27分赢得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