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哈德森超越战神 历史总得分榜单挺进前六

2018-01-07 23:01:1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7日报道:

  CBA第25轮,辽宁队加时117-114取胜同曦队。球队外援哈德森本场比赛迎来生涯里程碑,本场比赛他拿下32分,将个人CBA生涯历史总得分提升为8409分,一举完成对“战神”刘玉栋的超越。已经退役多年的刘玉栋历史总得分8387分。完成对刘玉栋的超越之后,哈德森历史总得分排名来到第6的位次。

  这一里程碑原本应该在上一场就能够完成,但上一场哈德森17投4中铁哭篮筐仅得到14分,距离刘玉栋的8387分差10分。今晚,哈德森手感复苏,没有让里程碑时刻再度延迟。上半场比赛他就9投6中拿下15分,完成了对战神的超越。哈德森也是历史上总得分最多的外援,而他完成这一切仅用了不到8个赛季,得分效率十分惊人。

  哈德森同CBA的缘分开始于2011年1月份,当时他赛季中途加盟广东队,并随广东队拿下该赛季的总冠军。此后他辗转先后效力青岛、东莞和新疆队,直到2014-15赛季加盟辽宁队,而后又同辽宁队续约了3年大合同。

  本赛季已经是哈德森效率辽宁队的第4个赛季,虽然场均得分有所下滑,但场均依旧能够拿下25.1分。哈德森还将继续刷新自己所创下的外援历史得分纪录,而在总得分榜上,目前他距离排名第5的唐正东还有634分的距离。

  对于哈德森来说,他拿下过联赛得分王、抢断王、常规赛MVP,在CBA的荣誉已经足够丰富,目前他最大的目标是帮助辽宁队夺冠圆梦。本赛季合同即将到期,若不能帮辽宁队圆梦的话,34岁的他可能会被辽宁替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