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这场赢得很艰难 CBA各队实力接近是好事

2018-01-07 23:01:07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7日报道:

  经过加时赛的苦战,排名第二的辽篮今晚主场117比114战胜排名第13的南京同曦。上轮完败给江苏,辽篮输在糟糕的进攻,本场赢得如此艰难,主要问题出现在了防守糟糕。赛后,郭艾伦表示:“今天比赛打得很艰苦,CBA各队实力接近是个好事。”

  郭艾伦说:“上一场比赛大家打得不好,自己也打得很差,希望用这场比赛调动自己的积极性,打得更好一些。这场比赛大家能调整过来,过程挺难的,因为上一场比赛的状态要想调整只有一天的时间,这方面的调整还可以。现在还是想让自己更稳定,每场球还是想更稳定发挥,在这方面我还得做得更好。”

  谈到本赛季球队实力的接近,郭艾伦说:“今年每场比赛都很艰苦,排名前后的球队差得都不多,所以今年没有弱队。比赛更激烈了,对于球迷和联赛的提升来说,都是好事。”

  谈到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郭艾伦说:“真的非常感谢球迷,他们每年都这么支持我,给我很大的动力。我自己做得还不够,自己会更加努力,给支持我的球迷们奉献更好的表现,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他们对我的支持和投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