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增:这场球我们解放思想,卸下了包袱

2018-01-07 23:01:00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1月7日讯 CBA常规赛今晚继续进行,四川主场105-96爆冷击败新疆。赛后主帅杨学增表示这场球准备的很充分,攻防两端很积极。

  谈到这场比赛,杨学增表示:“这一场球我们准备比较充分,首先要求这场球大家要彻底解放思想,放下包袱,不要考虑输赢,在场上要体现精气神,在攻守两端要做到积极主动。今天我们最成功的地方还是表现在篮板和防守方面,特别是防守,控制新疆队的三分。在进攻当中特别是国内球员这一点要求打得坚决。今天大家能够坚持下来非常的不错,感觉正在形成一个合力,打得比较统一比较团结。”

  今晚是埃克-迪奥古首次在主场作战,面对旧主,他拿下19分和11篮板,杨学增满意迪奥古的发挥:“今天是他的第二场球(首个主场),体能上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在场上的作用,特别是在弥补4号位这个薄弱点,篮板球和防守都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在队伍中发挥的作用会越来越重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