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万军:队员已竭尽全力,输球并不觉得可惜

2018-01-07 23:00:59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1月7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战罢,广州队在主场以119-129输给广厦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崔万军表示只要努力了输球就不觉得可惜,但他同时也指出下半场三外援同时在场时打法过于单一。

  对于这场比赛,崔万军总结道:“这场比赛球队也竭尽全力,但是对手是有实力,我们的命中率不是很高,球员比较年轻在对比赛的阅读上和对机会的把握上还需要不断强化。球队通过全力以赴地打比赛可以找到我们将来的训练方向。”

  此役得到10分4篮板的罗旭东也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说:“今天比赛我们在场上贯彻教练的意图不是太明确,对手3分球命中率很高,我们稍低。整场比赛助攻对方31次,我们只有12次,想赢下比赛也比较困难,后面比赛按照教练的部署把比赛打好。”

  在篮板球方面,广州队今晚以30-43远远落后于广厦队。对此,崔万军表示:“我们今天调换的队员比较多,特别年轻球员上场需要尽快适应,如果球队联防守的时间过长对篮板球得保护就不是很好。”

  广州队此役在第一、三、四节得分都比广厦队要多,但第二节球队单节输给对手14分。对于最终输球,崔万军说:“我们赢的比赛是靠努力换来的,输的比赛也没觉得可惜。毕竟大家已经尽力了,后半段三外援打法上还是比较单一,队员比较着急,下半时大家打得不错。”

  本场比赛,广州队内线郑准未能上场,崔万军对此解释说:“他这段时间牙不是很好,今天突然感觉身体不适。打八一因为联赛规则,桑尼没打,作为一个球员几天不打比赛上场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胡珑贸之前打得还不错,现在腰伤具体什么情况我还不是很清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