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红吗?豪阵山东靠这1老1少救命 张三疯狂飙8三分

2018-01-07 22:29:17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7日报道:

  山东队绝对是本赛季夺冠的热门球队,但他们近来却有些挣扎,莫泰尤纳斯时好时坏,丁神因体能问题效率下滑。不过在今晚,老将张庆鹏和小将潘宁站了出来,两人联手贡献了13记三分,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其中,即将38岁的老将张庆鹏三分球10中8砍下24分,再度刷新赛季得分新高。而潘宁三分球6中5拿到的15分则是赛季第二高,值得一提的是,他赛季最高的20分同样是面对吉林拿到。

  在神投手李敬宇离开球队加盟山西后,山东选择张庆鹏来弥补外线的远投火力。加盟球队后,张庆鹏确实也获得了不少的出场时间,但张庆鹏的三分威力却不如以往,除了在输给山西的比赛中命中6个三分球拿到23分,张庆鹏再也没有在其余比赛中得分上20。

  不过在今晚,在球队头牌丁彦雨航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是张庆鹏在外线撑起了球队的进攻半边天。在球队早早落后的情况下,找到感觉的张庆鹏连续在左侧命中三分球帮助山东缩小分差。次节比赛开始后,张庆鹏先是右侧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接下来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半场比赛就命中了5个三分球。

  而在下半场一开始,张庆鹏就在右侧三分线外远投命中,第三节还剩下2分34秒时,张庆鹏命中个人第7个三分球,然后在第三节结束前20秒命中距离三分线外1米的三分,山东随即拿到了12分的优势。

  第8个!张三疯单挑超远命中

  张庆鹏全场比赛三分球10投8中拿到了赛季新高的24分,他上一次命中超过8个三分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1月份,当时他代表北京在击败江苏的比赛中命中了9个三分球。

  除了张庆鹏外,替补中锋潘宁也是球队赢球的功臣。次节末段,在张庆鹏的带动下,连续拉到外线的潘宁连续命中三分,结果这让后者找到信心,第三节比赛还剩下6分11秒,潘宁左侧底角三分球命中帮助山东反超比分,然后潘宁左侧再次连续命中三分球,山东78-71领先。潘宁全场比赛三分球是6投5中拿到了15分,其中5个三分球创下了个人记录。

  一个年近4旬的老将,一个20出头的小伙,两人联手贡献了13个三分球,最终帮助山东完成逆转。反倒是球队的另外两位主力,莫泰三分球2投0中,丁神则是三分球4投1中,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