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铁一场火!辽篮这哼哈二将的手感你真搞不懂

2018-01-07 22:29:13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7日报道:

  CBA第25轮,辽宁队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17-114击败同曦队。上一场输给江苏队,哈德森和郭艾伦手感铁到哭,哼哈二将今晚是迅速找回火热手感,并在关键时刻展现超强攻击力,堪称辽篮今晚惊险取胜的两大功臣。

  哈德森今晚21投11中,拿下32分6篮板5助攻,3分球完全投开,15投8中!要知道他前天晚上17投仅4中,3分球11投9铁,全场只得到14分。哈德森今晚最为精彩也很是关键的一球是在第四节还剩2分17秒时,他持球面对同曦队的周仪翔,超级晃动假动作直接将周仪翔晃倒在地,飞出一米开外,哈德森完全空位稳稳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8记3分球,帮助辽宁队106-99领先。

  再来看郭艾伦,虽然今晚15投7中拿下21分4篮板7助攻,命中率和数据并不抢眼,但相比于上一场的表现已经是判若两人。上一场,郭艾伦11投仅1中,得到3分创下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今晚不仅得分翻了7倍,更重要的是关键时刻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郭少又回来了!

  第四节比赛一上来,郭艾伦连续突破分球助攻队友取分,还剩8分43秒,他控球来到罚球线附近,一个假动作急停跳投命中,紧接着又故伎重演但选择高抛同韩德君完成空接,带队一波11-2强势反超。整个第四节比赛,郭艾伦单节拿下10分3助攻,能够在前三节落后5分的情况下迅速反超,郭少立了头功。

  加时赛中,郭少更彰显自己的大心脏,加时赛进行到还剩3分12秒,郭艾伦左翼强投3分命中关键球,帮助辽宁队114-110领先。

  上一场两人同时打铁到令人发指的境地,对于郭少和哈神来说毕竟非常罕见,今晚的表现才是他们应有的实力表现。但对于辽宁队来说,郭少和哈德森本赛季总体而言,稳定性还是大不如以前,两人今晚如此表现,球队也不过是加时险胜。接下来的比赛中,稍微有所松懈,那么麻烦将会很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