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爆砍双21,广东客场逆转战胜八一

2018-01-07 22:03:57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1月7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今晚继续进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首节比赛,安德鲁-尼克尔森和胡明轩先后命中三分,但八一顽强紧咬比分。之后八一命中率下降,广东则趁势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开,随着周鹏三分命中,广东的领先优势达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广东26-17领先。次节较量,易建联连续两次进攻不中,刘航初率先三分命中再中投得手连得五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两分。关键时刻,周鹏突破帮助球队稳定住了局面,但随后任骏飞出现失误,八一顽强将比分扳平。随着罗凯文快攻上篮命中,八一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八一45-42领先。易边再战,易建联2+1打中,广东再次将比分反超。在广东的高压防守下八一命中率下降,广东则依靠杨金蒙的三分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两位数。末节较量,广东大比分领先在防守端有所松懈,让八一连续轻松得分。但赵睿的2+1打中稳住了军心,周鹏也命中三分锦上添花。由于分差过大,比赛进入了练兵时间。最终广东客场97-78战胜了八一,避免了两连败。

  八一数据:雷蒙16分4篮板2抢断;刘航初14分4篮板;许钟豪10分6篮板3助攻;宁鸿宇12分6篮板;罗凯文4分5篮板2盖帽。

  广东数据:安德鲁-尼克尔森22分5篮板;易建联21分21篮板3盖帽;周鹏15分6篮板;胡明轩7分5篮板3助攻;赵睿7分5助攻。

  [缺席名单]

  广东:无。

  八一:邹雨宸十字韧带断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