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主场逆转新疆队,结束三连败

2018-01-07 22:03:52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1月7日讯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五轮的比赛拉开战幕,四川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飞虎男篮。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一触即发。首节比赛,达柳斯-亚当斯跳投命中,为新疆队先拔头筹。开场双方你来我往,打出了11-11的开局。此后新疆队凭借快速反击逐渐建立比分优势。四川队则利用内线优势逐紧咬比分。首节比赛结束,四川19-23新疆队。次节开战,新疆队连续外线发炮不断扩大领先优势。随后新疆队连续出现失误,四川队借机将比分缩小,节末奥古斯托-利马空切暴扣,半场战罢,四川队47-51暂时落后新疆队。易边再战,四川队凭借着内线优势逐渐将分差缩小,伴随着孟达的跳投命中,四川队将比分反超,此后新疆队进攻手感不佳,迪奥古和孟达则发挥出色,帮助四川队不断的扩大比分优势,三节战罢,四川79-74新疆队。末节开战,李根三分命中,俞长栋空切上篮,新疆队打出了一波10-0的开局,此后新疆队进攻端略显急躁,四川队凭借罚球再次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新疆队外线手感冰冷,防守端又出现问题,刘炜陈晓东连续三分命中,四川队将分差扩大到7分,俞长栋抢断打成快攻反击,但是留给新疆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最终四川队 105-96主场战胜新疆队,终结三连败的同时也结束了对手的三连胜。

  新疆数据:达柳斯-亚当斯42分6篮板7助攻;奥古斯托-利马10分9篮板;俞长栋11分8篮板;孙桐林12分5篮板。

  四川数据:哈米德-哈达迪26分13篮板;迪奥古19分10篮板;孟达19分;陈辰14分7篮板;刘炜13分8篮板9助攻。

  [缺席名单]

  新疆:王子瑞因伤缺席。

  四川: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