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林杰砍29+13,深圳客场险胜江苏

2018-01-07 22:03:51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1月7日讯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五轮今晚继续开战,江苏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首节比赛,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连得4分,吹响江苏的进攻号角,贾里德-萨林杰转身得分,给予回应,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马尚-布鲁克斯背传柳伟上篮得手,江苏取得领先优势,布鲁克斯弧顶命中三分,首节战罢,江苏24-18领先。次节较量,白昊天三分命中,基斯-朗福德中距离得手后又打成2+1,深圳追平比分,基斯-朗福德漂移跳投命中,曹飞命中三分,比赛十分焦灼,吴冠希连续勾手命中,半场战罢,江苏48-42领先。易边再战,李慕豪空接扣篮得手,萨林杰又命中三分,深圳利用内线的优势屡屡得分,江苏在布鲁克斯的组织下毫不示弱,沈梓捷篮下暴扣2+1得手,布鲁克斯两罚全中,于德豪压哨抛投得手,三节战罢,深圳74-73领先。末节比赛,深圳内线双塔接连得分,柳伟补篮得手,易立三分命中,萨林杰命中高难度三分后又勾手得分,何忠勉干拔命中三分后又拉杆上篮得手,深圳稍稍领先,布鲁克斯抛投得手,江苏紧咬比分,决战时刻,布鲁克斯超远三分不中,李慕豪补篮得手,深圳占据比赛优势,曹飞右侧底角命中关键三分,何忠勉造成曹飞打手犯规,两罚一中,李慕豪抢到关键篮板,萨林杰两罚一中,最后时刻,侯逸凡三分不中,最终深圳客场100-97战胜江苏。

  江苏数据:马尚-布鲁克斯34分4篮板4助攻;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20分10篮板;侯逸凡11分8篮板;易立14分4篮板5助攻。

  深圳数据:贾里德-萨林杰29分13篮板;基斯-朗福德19分3篮板3助攻;沈梓捷14分6篮板;李慕豪15分6篮板;顾全6分。

  [缺席名单]

  江苏:无。

  深圳: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