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9分大胜灭八一 易建联21+21尼克尔森22分

2018-01-07 21:57:47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月7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7日,广东队客场挑战八一队。双方大起大落,八一次节单节赢广东12分半场领先,但广东第三节赢了对方22分!结果广东队兵不血刃以97比78战胜八一队。

  技术统计:

  广东队方面,阿联虽然上半场10中1,但第三节单节独得16分,全场得到21分21篮板,尼克尔森22分,周鹏15分,任骏飞11分,赵睿复出得到7分4助攻;八一队方面,雷蒙得到16分,刘航初14分,宁鸿宇12分6篮板,许钟豪10分6篮板。

  赛事相关:

  在上一场比赛中,广东队客场挑战老对手新疆队,结果被104-96击败,止住了四连胜,此前受伤病困扰的赵睿仍在缺阵。目前广东队的战绩是17胜7负,排在第五位;八一队方面,他们上场比赛以102-121输给了广州队,遭到了三连败。目前他们战绩是3胜21负,排在联盟倒数第一位。

  比赛回放:

  开场之后,尼克尔森直接外线三分命中开张,周鹏打中2+1,广东6-0领先。雷蒙中距离止血,胡明轩三分继续轰炸。八一队掀起了快速反击,连得4分,追到了8-9。在尼克尔森打中2+1之后,双方连续3分钟没有得分。尼克尔森中三分,再来一个欧洲步上篮,广东19-10领先。许钟豪开始在内线发力,个人连得5分,雷蒙快攻打中,八一追到了17-22。尼克尔森连续两次单打成功,首节广东26-17领先。

  次节开始,刘航初三分命中,然后又快速反击打中,罗凯文强突打中,八一追到了24-26。周鹏突破杀入篮下止血,但刘航初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双方30-30战平。阿联下场之后,周鹏三分被帽,罗凯文上篮帮助八一反超!宁鸿宇继续命中,八一打出一波9-0。广东队暂停之后,八一队继续疯狂快攻!张祖铭三分打中!八一已经41-32领先。广东队陷入麻烦,赵睿替补上场。尼克尔森总算是个人连得5分止血,结果半场广东42-45落后。

  下半场开始之后,广东队开始转换战术,用阿联强攻内线,仅仅用了2分钟就把八一队造到了团队5次犯规。罚球连续命中的阿联帮助广东队反超。而八一队次节出色的快速反击完全打不出来,阵地进攻竟然6分钟全队1分未得。杨金蒙和任骏飞分别打中三分,广东打出一波21-0!八一队终于靠着宁鸿宇的中投得分,但八一已经47-63落后。站稳阵脚的八一靠着张祖铭三分进一步追近比分。但阿联找到中投手感,还来一个滑翔暴扣!三节结束,广东75-56领先。

  末节,阿联助攻任骏飞上篮,分差扩大到了20分!双方防守开始放松,阿联继续在内线称霸,而八一队快速反击也开始恢复。曹岩突破命中,分差缩小到14分。赵睿马上2+1止血,比分交替上升。广东队开始降速,换上了更多替补球员,广东队的曾繁日和王薪凯上场。最终,广东队以97-78赢得了比赛。

  双方首发:

  八一:田宇翔、雷蒙、张祖铭、许钟豪、宁鸿宇

  广东:胡明轩、杨金蒙、周鹏、易建联、尼克尔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