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篮将更换大外援?或用兰佩顶替特伦斯-琼斯

2017-11-22 15:33:40来源:齐鲁网作者:

  直播吧11月22日讯 据山东媒体《齐鲁网》报道,由于在开局战绩不佳,已经遭遇八连败,青岛男篮将会更换球队外援。

  在CBA联赛第9轮结束后,各队都进入窗口期。据悉,青岛主帅巩晓彬在窗口期前最后一次赛后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将启动更换外援的程序。

  近日,据国际名记David Pick报道,深圳男篮已和大外援萨林杰续签至赛季结束,暂时放弃重新启用马齐-兰佩的计划。由于对特伦斯-琼斯的表现并不满意,尤其是在场上进攻过多单打、防守也不给力,青岛男篮基本确定将用兰佩顶替他的位置。本赛季,琼斯为青岛出战9场比赛,场均得到22.3分10.6篮板3.1助攻1.2抢断,两分命中率为50%,三分命中率为34%。

  2016-17赛季,兰佩加盟深圳男篮首度征战CBA联赛,波兰球星为球队出战48场比赛,场均得到23.2分12.8篮板2.2助攻1.4抢断,两分命中率为58%,三分命中率为36%。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兰佩本赛季还未代表深圳男篮出场,不过现在已经痊愈。

  (暗黑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