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谈选人标准:参考今夏热身赛和全运会表现

2017-11-22 15:33:39来源:微博作者:

  虎扑11月22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即将打响,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亚洲区预选赛第一窗口期的比赛能为这支年轻的队伍提供参加国际大赛的机会,球员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和成长。

  “作为篮球世界杯的东道主球队,我们选择参加预选赛,主要的目的还是希望在这两年间锻炼球队,增加国际大赛经验,”李楠说道,“考虑到2019年世界杯,我们在球员年龄段选择上更偏向年轻队员。”

  “对球员的选择标准,主体还是以今年夏天为主,”李楠解释道,“另外一个参考标准,就是全运会的表现。”

  中国男篮红队12人参赛名单:丁彦雨航(山东),王哲林(福建),刘志轩(辽宁),方硕(北京),沈梓捷(深圳),董瀚麟(上海),西热力江、王子瑞、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新疆),孙铭徽(广厦),史仪(天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