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西斯回国战世预赛,福特森大睡三天补充体能

2017-11-22 15:10:50来源:微信公众号作者:

  虎扑11月22日讯 2017-18赛季CBA联赛目前迎来窗口期,广厦与浙江队四位外援的行程各有不同,索尼-威姆斯、贾内尔-斯托克斯与扬尼斯-博洛西斯等人返回家乡,而广厦外援考特尼-福特森则是在杭州的酒店大睡三天三夜。

  为国效力“大菠萝”

  广厦外援博洛西斯是效力希腊国家队十几年的“老臣”了,他自然把国家队的荣辱看得格外重,所以这次要打世界杯预选赛他也是虽远必回。放眼整个CBA外援,目前还在为自己国家队效力的屈指可数了。

  虽然他长途奔波回去了,但太太和两个女儿这段时间还是留在杭州。她们住的酒店离商场很近,衣食住行都不用担心,也可以让丈夫安心回国征战。

  没鞋可穿斯托克斯

  趁着间歇期,浙江外援斯托克斯回美国买鞋。第一次赴海外打球,可能是经验不够,斯托克斯之前只带了两双篮球鞋来中国。再加上打球风格比较费鞋,其中一双鞋子突然坏掉了。

  坏了就再买?可没那么容易。篮球运动员的脚普遍巨大,但斯托克斯的脚尤其大,他穿的是美国码20码,但在这里最多也只能买到18码的,这么大的码数就算在美国也不太好买。

  这可把俱乐部工作人员愁坏了,“问了赞助公司说没有这么大的脚模,做不出来,修么也没处修。”刚好他家里有事,就趁机回去把装备补补齐再回来。

  补觉充电福特森

  如果好不容易能放个假,你最想做的是什么?恐怕睡觉会是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广厦外援福特森也是如此。

  之前几天,他在杭州市区的酒店里大睡了三天三夜。福特森说,“我的能量是要靠睡觉来恢复的。”虽然这是他在广厦效力的第二年了,但之前还是新来杭州的博洛西斯带着他去吃西餐和逛超市。说到吃的,福特森还是挺愿意尝试中餐的,最爱吃的东西是烤鸭。

  思乡心切威姆斯

  比起大外援,浙江外援威姆斯的海外打球经验要丰富多了,所以他在中国适应得也不错。可能是经常漂泊在外的缘故,他的家庭观念很重,这次间歇期他也回了趟美国,为了看看好久不见的女儿。

  俱乐部也很通情达理,让他们回去调整调整。不过因为浙江队客场打北控的比赛是在29日,所以俱乐部要求两名外援也要提前一周回国。今明两天,浙江两名外援就会回到杭州备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