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第二个赛季会更困难,需要重视细节

2017-10-16 11:04:26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10月16日讯 广东队昨日举办了新赛季球迷嘉年华活动,球队二年级后卫赵睿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下赛季会比新秀赛季更加困难,作为年轻队员他必须做好细节才能提高。

  上赛季是赵睿的新秀赛季,他场均出战25分钟,可以贡献7.5分2.7助攻1.3抢断,是广东队后场未来希望。对于即将开始的第二个赛季,赵睿已经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他说:“新赛季应该比第一年更难,先做好准备。打完第一个赛季,对手也知道我的特点,会做出改变,我自己也要进行改变,去帮助球队。”

  陈江华今年休赛期宣布退役,这也意味着年轻的赵睿新赛季得扛起球队后场重任,赵睿表示:“尤指导对细节比较在意,作为年轻球员必须重视细节,抓好细节,对自己提高很大。有许多东西需要改变,去适应新的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