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新赛季全力以赴,希望能够走更远

2017-10-16 10:33:52来源:青年时报作者:

  虎扑10月16日讯 逆转取胜新疆队9分,23分大胜东道主山西队,19分优势击败四川队,浙江广厦男篮在CBA季前赛太原赛区的比赛中,连战连捷,以场均净胜17分的巨大优势拿到冠军。当然,季前赛的胜负只是其次,各队的目的都在于抓住最后的热身机会,对球队进行磨合与调配。

  与广厦队的比赛,新疆队缺少了大外援,四川队则出于保护外援的目的,雪藏了哈米德-哈达迪和贾马尔-富兰克林,让原本被视为“魔鬼赛区”的太原赛区,变成了广厦一家独大。

  此次太原之行,主教练李春江的目的非常明确,让两名外援和国内球员尽快产生化学反应,特别是新来的中锋扬尼斯-博洛西斯。比赛中,不管对手是不是全华班,也不管场上的比分是领先还是落后,李春江的人员调动都以自我为中心,第二、第三节的比赛尽遣双外援出战。

  季前赛全胜,但在李春江的脸上看不到任何笑意,他说:“这个比赛只是检验前一阶段备战的情况而已。”而对于新赛季,李春江再次强调了要“全力以赴”。

  “这几年虽然每年都进季后赛,但是始终没能达到一个标准。大家能不能多投入一些?多想,多投入,不要再抱着年轻人的心态。那我想,效果会不一样。我也希望大家能走得更远一些。”李春江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