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全过敏需一年时间恢复,新赛季将带病征战

2017-10-16 10:33:51来源:CBA官网作者:

  虎扑10月16日讯 深圳男篮日前在深圳龙岗召开了以“圳兴”为主题的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为即将到来的2017-18赛季CBA联赛吹响了出征了号角。

  这个夏天饱受过敏之苦的顾全,也随队出席了发布会,看上去,他的脸比前一阵子更红了。“脸还没完全好,休息了很长时间,但是还没有好。已经开始训练了,不过还没练多长时间。现在好像又复发了,又恢复到以前那个样子了,一出汗就脸红,不过荤菜现在可以吃了。”顾全说。

  这个夏天,过敏的“怪病”让顾全痛苦不堪,运动一出汗就脸红,而且不能吃荤菜。医生建议他不运动,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恢复。“先是过敏,然后过敏产生的皮炎,要治的话,可能就不能运动,也需要一个很长的时间治疗,短时间是好不了的,半年一年都不好说。”

  不过,距离新赛季只有一周的时间,顾全只能带着“怪病”打比赛了。“尽快恢复吧,现在状态还不是很好。在队里打对抗也就打了两次,而且时间也很短,自己也在尽力恢复。至于脸方面,这个赛季可能也没办法,只能等到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再好好地治疗。”顾全说,“没办法,不可能因为这个病耽误联赛,还是以大局为重。”

  深圳队这个赛季上来几名年轻球员。作为“老队员”,顾全也在发挥自己的作用。“打季前赛就和他们有很多交流,今年刚上来几个年轻的球员,比如白昊天,都是非常有潜力的球员。看他们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也会教他们怎么做。”顾全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