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磊伤愈已开始随队训练 有望提前重返球场

2017-10-10 09:41:54来源:网易体育作者:宋翔

本报讯 昨日,江苏肯帝亚队在京举行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此前在夏季联赛中受重伤的陈磊也与队伍一起出现在了活动现场。陈磊透露,自己恢复得不错,已经跟队训练,虽然还没有达到参与对抗训练的程度,但是伤病恢复得已经比预期中要快很多,自己很有可能会提前重返球场。

陈磊伤愈已开始随队训练 有望提前重返球场

老将陈磊在夏季联赛中被撞断三根肋骨,其中一根肋骨扎进肺部。“确实当时伤得比较重,而这种伤在篮球运动员身上也比较少见。”陈磊回忆当时的情况时说。后来陈磊到医院经过治疗,目前恢复得不错。“恢复得不错,后来又去医院照了片子,肋骨也长得很好。现在已经跟队训练,但还没有进行对抗。”他说。

究竟何时陈磊能重返球场呢?“现在还说不好,还得看身体的恢复程度。不过,医生与队医都说,恢复得比预期的要好很多,也有可能提前回到赛场。我现在就是尽快养伤,球队也给我很宽松的环境。现在就是先把伤病养好。”陈磊说。

新赛季是陈磊与江苏肯帝亚队原有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突如其来的伤病令陈磊的出战时间受到了影响。对此陈磊说:“我现在就是尽快恢复,这个赛季的期待就是能重新回到场上。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激励吧。”

另外陈磊也谈了谈自己对于北京首钢队与江苏肯帝亚队新赛季首场比赛的期待。他说:“这场比赛是我挺期待的,因为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是试金石。”另外陈磊也表示北京“德比”也是他很期待看到的新赛季焦点比赛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