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利察谈新赛季目标,笑言场均要拿60分

2017-10-09 16:06:02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10月9日讯 江苏肯帝亚男篮2017-18赛季新闻发布会于今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江苏队新援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他笑言新赛季场均要拿60分。

  谈到个人新赛季的目标时,拉杜利察笑称:“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够得到60分,但这是不可能的(笑),所以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尽我的全力,为这支球队做他们需要我做的事情。争取通过自己的能力,更好地融入球队,并提升球队的实力,为全队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在初次与江苏队会合时,外教贝西洛维奇还为拉杜利察准备了家庭餐,拉杜利察也表示江苏队是自己融入最为顺利的球队。“由于主教练的存在,这支球队的氛围很好。我之前也效力过很多的球队,而江苏肯帝亚则是我加盟以来到完全适应,所需要时间最短的球队。因为这支球队每个人都很乐观,都有着积极向上的态度。”拉杜利察说道。

  拉杜利察曾于14-15赛季在山东队短暂效力,在他出战的14场比赛中,拉杜利察场均得到18.3分9.1篮板1.7助攻1.3抢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