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肯帝亚队外教:很有信心冲击季后赛

2017-10-09 15:35:59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10月9日讯 江苏肯帝亚男篮2017-18赛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江苏队外教贝西洛维奇参加了此次发布会。贝帅对于江苏队进军季后赛充满信心,他认为团结的江苏队是CBA中极富冲击力的球队。

  新赛季各支球队对于季后赛都虎视眈眈,但江苏队外教贝帅对球队很有信心。“对于球队冲击季后赛的前景我充满信心,但现实状况大家是知道的,有15支甚至20支球队的目标都是进入季后赛。我们面临很大的挑战,因为在这些球队当中,有至少10支球队是充满竞争力的,但我依然对于季后赛的目标充满希望。”

  谈到江苏队目前的状况,已经在江苏队担任两年多外教的贝西洛维奇较为乐观。“这支球队非常团结,他们有着非常好的化学反应,每个球员都非常渴望为团队去付出。如果他们能保持健康,他们将是这个联赛当中富有冲击力的一支球队。”贝西洛维奇说道。

  江苏队主教练胡雪峰补充道:“我们今年补充了四名球员,肯帝亚集团每年都在投入。季后赛是我们第一阶段的目标,要完成这个目标,需要每个队员努力付出,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达成这样一个目标。”

  胡雪峰随江苏男篮经历了一系列沉浮,不过近几年来江苏队一步一个台阶砥砺前行。胡雪峰也认为球队正朝着良好的趋势发展,胡导说道:“江苏队曾经是一支强队,但是最终没能登顶,之后我们也打过联赛的最后一名。好在现在整个趋势在往上走,这个时候包括媒体和每一名队员,都是我们的推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