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2胜1负结束季前赛 返回沈阳迎短暂休整

2017-10-09 14:20:53来源:网易体育作者:李翔

本报讯10月8日,正在广东中山征战CBA季前赛的辽宁男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以87∶77战胜南京同曦队。这样,辽宁男篮就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季前赛。

辽宁队2胜1负结束季前赛 返回沈阳迎短暂休整

本赛季 CBA 季前赛分为五个赛区,每个赛区4支球队。辽宁男篮与南京同曦队、浙江队和福建队同分在广东中山赛区,比赛采取内部教学赛模式,并不对外售票。首场比赛,赵继伟、郭艾伦全部缺席,辽宁男篮以80∶82惜败于浙江队。第二场比赛,郭艾伦火线复出并砍下17分,帮助辽宁男篮94∶81击败福建队。

本次季前赛,新签约的辽篮大外援巴斯表现抢眼,三场比赛分别得到26分、27分和23分。在结束了季前赛争夺之后,辽篮全队将返回沈阳短暂休整,然后兵发本溪,进行封闭训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