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肯帝亚队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发布会

2017-10-09 14:03:25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10月9日讯 江苏肯帝亚男篮2017-18赛季新闻发布会于今日召开,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继去年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后,江苏队再次将发布会放在了北京。

  此次发布会主题为“苏·醒”,江苏队主教练胡雪峰携手众将士参加了今日的发布会。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外教贝西洛维奇以及球队前锋易立纷纷发致辞,老将陈磊也通过微博晒出了发布会的现场图片。

  上赛季,江苏队以20胜1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0位,虽然战绩相比此前有所提高,但是在群雄并起的2016-17赛季,江苏队未能重返季后赛。

  2017-18赛季即将到来,随着新赛季赛制的改革以及江苏队在休赛期的一系列运作,球队迎来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吴冠希以及史鸿飞等球员,球队实力得到进一步补强。新赛季,江苏肯帝亚势必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