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汾酒男篮·竹叶青女篮起航新赛季

2017-10-09 09:50:54来源:网易体育作者:李梦文

(原标题:山西汾酒男篮·竹叶青女篮起航新赛季)

人民网太原10月9日电(李梦文) 8日上午,山西汾酒男篮·竹叶青女篮2017—2018赛季新闻发布会在清控创新基地举行,两队全体成员精神抖擞在舞台上集体亮相,扬帆起航新赛季。

山西省体育局局长、CBA联赛太原赛区名誉主任苏亚君、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CBA联赛太原赛区主任赵晓春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本赛季山西汾酒男篮新引进的两位外援“最年轻55分先生”詹宁斯和前阿根廷国手斯科拉也到场亮相。詹宁斯表示自己最喜欢吃山西的油泼面,而斯科拉则对山西的烧烤情有独钟。

山西杏花村国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潘杰介绍了2017-18赛季CBA联赛球队的情况和目标。他指出: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在新赛季重新组建了队伍,进行了人员调整,主教练由经过慎重考查的老将杨文海担任,并且由经验丰富的几位助教协同配合。目前山西汾酒男篮正在刻苦训练,全力备战新赛季。

发布会现场,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建武与山西京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邢瑜进行了品牌推广授权签约仪式;同时,山西汾酒男篮还与京奥体育及华宇集团华宇百花谷、凯嘉集团张壁古堡等赞助品牌签署了三方协议。

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特地向山西汾酒男篮及竹叶青女篮赠送了书法作品。短短的一首诗,蕴含了苏亚君对山西体育事业发展寄予的深切期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