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再得辽篮最高分

2017-10-09 06:10:5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马骋

(原标题:巴斯再得辽篮最高分)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CBA季前赛中山站7日晚展开第二天的争夺,辽宁男篮以94比81战胜福建队,取得此次中山站的首场胜利。继第一场得到26分之后,大外援巴斯此役砍下27分,再次拿下全队最高分。

在首场与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比赛中,辽宁男篮的郭艾伦和赵继伟两名主力后卫因伤缺战,球队最终2分惜败对手。第二场比赛,郭艾伦复出,两队开局打得胶着,杨鸣、韩德君等人先后发力,帮助辽宁队逐渐将分差拉开。次节,双方均派出双外援,辽宁队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将分差逐渐拉开。半场结束,辽宁队46比41领先福建5分。第三节,凭借郭艾伦和巴斯的出色表现,辽宁队以71比58领先。末节,前三节表现平平的哈德森终于爆发,辽宁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一举奠定胜局。

本场比赛,辽宁队的巴斯拿下27分,郭艾伦17分,哈德森15分,丛明晨10分,韩德君9分。从两场季前赛来看,巴斯无疑是辽篮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而这也正是球队最希望看到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