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我要完全听从教练安排 辽篮目标是总冠军

2017-10-08 09:00:4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马骋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辽宁男篮6日晚在广东中山与浙江稠州银行队进行了CBA新赛季首场季前赛,以80比82负于对手,郭艾伦和赵继伟因伤没有出场。

巴斯:要完全听从教练安排 辽篮目标就是总冠军

首节在哈德森连续四次投篮不中后,浙江男篮在吴前的带领下迅速以10比2领先,上半场辽篮31比42落后。下半场,辽篮外援巴斯表现出色,他连得4分后,刘志轩命中三分,辽篮最后时刻将比分追成79比82。丛明晨获得3次罚篮机会让辽篮看到了追平希望,只要他三罚全中,比赛将进入加时。可惜丛明晨没有顶住压力,3罚仅有1中,辽篮最终两分惜败。此役,辽篮四人得分上双,巴斯砍下26分和14篮板的大号两双,两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哈德森有13分入账。

此役表现出色的巴斯赛后说:“这场比赛我们输球了,球队还要进一步努力。我想我可以为球队做很多事情,能防守,能抢篮板,能跑动,能掩护,能投篮,能一对一进攻,还能传球。不过这些都要和队友磨合,需要队友帮助,我要听从教练安排,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