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夫所服安眠药国内没有 父亲将近日来华送药

2017-10-08 08:45:4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控男篮正在四川进行季前赛,但在出战的阵容中却没有外援兰多夫的身影。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兰多夫在长途飞行中一直在使用的安眠药落在了异地,因而无法坚持长途飞行,因此兰多夫无法随北控男篮到四川打季前赛。

兰多夫所服安眠药国内没有 父亲将近日来华送药

外界很少知道兰多夫在经历长途飞行时必须要服用某种安眠药,否则的话,兰多夫在长途飞行中会出现身体不舒服的症状。在之前兰多夫曾经跟随北控男篮一起前往马来西亚打邀请赛,但在打完比赛后兰多夫不小心将部分安眠药遗忘在当地酒店。等回来后才发现这一情况,而此时这种安眠药已经吃完。这种安眠药在国内并没有,而兰多夫对于服用药物又非常小心,因此北控男篮这次同意让兰多夫留在北京。

不过好在兰多夫的父亲这几天正好有来华的打算,他将从美国带来这种安眠药为兰多夫解决“燃眉之急”。兰多夫在此前的几场热身赛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是北控男篮的重要支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