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莫里斯带5大箱行李抵京 他想在北京退役

2017-10-02 17:59:38来源:网易体育作者:陈嘉堃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距离CBA开赛不到一个月时间了,北京首钢队外援莫里斯昨晚返回北京。经过一个夏天的刻苦训练,莫里斯的伤病已经完全恢复,并且会在训练中证明自己的状态与能力,力争出场机会。

准备好了!莫里斯带5大箱行李抵京 他想在北京退役

北京首钢队签下了两位新外援艾伦·杰克逊和贾斯汀·汉密尔顿,外界本以为莫里斯会和马布里一样离开球队。几经周折,北京首钢队最后做出决定莫里斯继续留队,让他随队训练。虽然莫里斯短时间内不会上场比赛,但他与新的内线外援汉密尔顿存在竞争关系,一旦有任何变故,莫里斯就将参赛。

莫里斯在上个赛季开始前膝盖部位受伤严重,由于未能及时治疗,伤病变得更加严重。在上赛季中途莫里斯曾经返回美国治疗伤病,后来他就一直处于伤病的恢复过程中。在这个休赛期,莫里斯进行了大量的刻苦练习,还更换了新的体能师。莫里斯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身体状态非常好。

这已经是莫里斯加盟首钢队的第八个赛季,这次来京他带了5个大行李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莫里斯的心里,他渴望继续为北京首钢再去征战,甚至希望跟随这支队伍打到退役。新赛季首钢队大面积更换新人,相信莫里斯这位“老人”要肩负起很多任务,他的作用不仅仅是上场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