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满血归来

2017-10-02 01:14:26来源:网易体育作者:宋翔

(原标题:莫里斯满血归来)

首钢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晚,北京首钢队内线外援莫里斯返回北京。莫里斯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这个夏天是他训练最为刻苦的一夏,并且他还更换了体能师,夏训效果很显著。莫里斯表示自己完全恢复,并且会在训练中证明自己的状态与能力。

北京首钢队在此前曾经想要买断莫里斯还剩一年的合同,但双方在买断价格上并未能达成一致。如此情况下,北京首钢队最后做出决定莫里斯继续留队。与此同时,北京首钢队还签约了另外一名内线外援汉密尔顿。在上月时汉密尔顿已经来到球队,他正在加速融入球队。

莫里斯在上个赛季开始前膝盖部位受伤严重,但他想为球队尽可能多出战比赛,因而并未及时治疗。但这样的决定让他的伤病变得更加严重。在上赛季中途莫里斯曾经返回美国治疗伤病,后来他就一直处于伤病的恢复过程中。

莫里斯在休赛期进行了大量的刻苦练习,以让自己的伤病能尽快恢复,并且莫里斯还更换了此前与他合作了六年的体能师。“这个夏天是我训练最为刻苦的一次,我觉得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我从伤病中恢复,完全好了。”莫里斯对北青报记者说。

原本莫里斯在此前还有打算将新的体能师一起带到北京,但后来他改变了这个计划,莫里斯现在想的是让这个体能师在赛季中途过来。“他可是我的秘密武器,我希望他能更多地帮助我保持状态。”莫里斯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