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泰对位霍尔曼未占便宜,怒摔水瓶发泄郁闷

2017-09-30 10:23:01来源:虎扑体育作者:

莫泰对位霍尔曼未占便宜,怒摔水瓶发泄郁闷

虎扑9月30日讯 山东队在热身赛中以118-109战胜天津队。大外援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可是他的心情并不好,第四节下场时怒摔矿泉水瓶,以发泄内心的郁闷。

此役与莫泰对位的是身强体壮的伊莱-霍尔曼,此前三个赛季都在广厦队效力。莫泰对于霍尔曼并不了解,在比赛中,莫泰试图与霍尔曼硬碰硬,但是对手如同一堵墙,莫泰没有占到太大便宜。在末节天津队将分差追上,随后山东队换上劳森,莫蒂埃尤纳斯在下场时怒摔矿泉水瓶以泄郁闷。

对于莫泰来说,CBA是个完全陌生的联赛,加上他对山东的队友也不是很熟悉,所以需要时间来适应。对于他来说,在热身赛中遇到困难是好事,可以总结经验,尽快适应CBA的比赛节奏。

通过最近的三场比赛来看,泰-劳森注重整体性,在比赛中从不勉强进攻。新引进的内援张庆鹏、王汝恒、张春军此役得分都是7分。按照球队的设想,之所以签下这三位球员,是想提高第二阵容的厚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