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兰白克:艰难情况下反败为胜靠的是信念

2017-09-30 09:04:07来源:CBA官网作者:

  虎扑9月30日讯 2017年国际篮联亚洲俱乐部冠军杯半决赛昨晚战罢,新疆男篮以79-70击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挺进决赛。赛后,新疆队队长可兰白克表示,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依靠信念取胜。

  “上半场篮板没能做好,防守还可以,”可兰白克说,“下半场加强了对篮板的控制,防守也有些变化,现在教练说以赛代练,在这种困难情况下能反败为胜,是依靠我们的信念。”

  此役,阿不都沙拉木受伤未能上场,而李根、孙桐林等主力球员都有伤在身,刚归队的安德雷-布拉奇未达到最佳状态,只得到4分5篮板,但是新疆队依旧取得胜利,明天他们将再次面对黎巴嫩的阿尔利雅得队。

  可兰白克说:“我们球队现在有的队员受伤病困扰,还有队员刚回来,阵容不算完整,能在这样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赢得比赛,给大家树立了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