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队新援王征:投篮稳定性还有待提高

2017-09-21 00:05:45来源:CBA官网作者:

  虎扑9月20日讯 北控男篮在这个休赛期里完成了“大换血”,下赛季有望摆脱鱼腩的姿态。对于球队来说,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外援与本土球员之间的磨合。

  北控队后卫杨敬敏在谈到球队所存在的磨合问题上时表示:“因为我们本土的球员在一起训练的时间比较长,所以现在大家不管是默契上还是配合上,都比较没有太大的问题,主要就是因为三个外援也刚到队没多久,可能在这方面跟外援之间还在做配合跟沟通。”

  而除了磨合外,在休赛期刚加盟球队的王征表示通过打比赛,球队在投篮上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有一场三分的投篮不稳定,还有持续性的罚篮的不稳定,还是有待提高的。”王征说道。

  王征也表示球队也对罚球进行了专项训练,但是可能是因为比赛的环境跟这种训练的模式不一样,在比赛中还是会出现罚球命中率低的状况。

  对于北控而言,正如主帅丁伟所言,球队不能说年龄年轻,但是阅历确实年轻。需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队伍自身的差距,自身的问题,而在新的赛季,北控如想在成绩上有大幅度的提升,还需利用接下来的比赛多进行磨合,并且立足于每场去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