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三双王”抵成都受球迷追捧 新赛季“剑指”季后赛

2017-09-20 21:06:54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热情的四川球迷拿着球衣和自制的标语专程到机场迎接富兰克林。 涂新 摄

  中新网成都9月20日电 (吕杨)20日,“CBA三双王”富兰克林从美国飞抵成都与球队会合,他将和哈达迪组成“哈林”组合,一起为四川男篮下赛季打进季后赛的目标而努力。

  2017-2018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底拉开战幕,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四川品胜进行了大换血,国内球员增加了不少年轻面孔,外援除了保留强力内线哈达迪之外,还迎来了前山西队球员贾马尔·富兰克林,为四川男篮的“战舰”上增加了一门火力十足的“重炮”。

  富兰克林被球迷的热情感动,不仅用中文打招呼还近距离跟球迷合影。 涂新 摄

  在山西队效力的两个赛季,富兰克林场均得到34.3分10.5个篮板9.8次助攻。2016年11月13日山西队125∶114击败北京队一战中,富兰克林全场狂砍61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震惊全联盟。

  现场不少铁粉驱车上百公里专程接机,富兰克林也为球迷一一签名留念。 涂新 摄

  富兰克林乘坐的航班从美国洛杉矶出发,经停杭州之后抵达成都。走出机场的富兰克林精神状态极佳,丝毫看不出一丝疲惫,对前来接机的四川球迷用中文打着招呼。富兰克林表示,既然选择加入四川队就要尽最大努力奔着季后赛去,并且要在季后赛里走得更远。

  富兰克林在抵达成都后在酒店做了简短的休整就马上投入到训练中去,他希望更快地适应球队的节奏,把自己的身体情况调整到最好,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赛季的比赛中。(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