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豪雅正式签约CBA,成联赛官方计时和官方腕表

2017-09-20 09:44:32来源:新华社作者: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记者林德韧)瑞士制表品牌泰格豪雅19日正式向媒体宣布,与CBA签署合作协议,成为新赛季CBA联赛官方计时与官方腕表。

  签约发布会在北京大学朗润园举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泰格豪雅首席执行官让·克劳德·比弗出席,新赛季加盟CBA的惠龙儿、周仪翔和刘鸿博也到活动现场助阵。

  姚明表示:“我们肩负起了将CBA联赛、乃至中国篮球事业推向崭新高度的重要使命,非常感谢泰格豪雅一直以来对于中国篮球事业的鼎力支持,希望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所有运动员都可以砥砺拼搏,无惧挑战,共同为中国篮球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比弗说:“泰格豪雅一直重视体育竞技,很荣幸可以与CBA联赛达成战略合作。我们与中国篮球结缘已久,泰格豪雅不仅将要助力整体篮球事业发展,更要着眼于关注与重视更多CBA联赛新秀挖掘自身潜能。”

  泰格豪雅方面透露,在新赛季将设计针对一、二年级新秀的激励机制,支持与关注中国青年篮球人才的发展。与此同时,泰格豪雅还将专门为CBA联赛发布一款计时码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