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海龙脚踝扭伤严重,参加体测难度大

2017-09-19 09:32:27来源:济南时报作者:

  虎扑9月19日讯 新赛季,CBA体测规则进行了改革,抛弃了过去各队全部本土注册球员参加的模式,改成从各队抽两名球员参加的方式,称得上是CBA的一大进步。昨日,新赛季CBA体测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19支CBA球队的38名球员被抽中。其中,山东男篮“中签”的是两名小将文雁行和焦海龙。八一队由于本土球员注册名单尚未出炉,暂不参加体测抽签。

  据记者了解,文雁行和焦海龙目前都有伤病,两人均缺席了球队与福建队的两场热身赛,两场比赛山东和福建各胜一场。在山东队99-92取胜的第二场比赛中,老将张庆鹏上演加盟后首秀,仅仅打了10分钟就贡献了11分,外援泰-劳森只打了半场也得到15分。文雁行情况稍好些,应该能够赶上9月24日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的体测,但这几天需要尽快恢复调整。焦海龙此前由于在训练中崴脚,伤情比较严重,估计很难参加本次体测。

  根据新赛季体测抽签规定,本次体测并未回避各队的伤员,也就是说,各队的伤员同样有可能被抽中参加体测,除了焦海龙之外,CBA还有不少伤员被抽到,如辽宁的贺天举、广厦的赵大鹏和山西的葛昭宝等。对此,中国篮协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伤的球员可以根据医疗报告,提出新赛季开赛5轮后进行补测。至于补测的时间和地点,则会另行通知。本次体测地点在北京体育大学,为期三天,虽然在人员上有所调整,但在项目上没有改变:首日的项目有身高体重测量及折返跑测试,第二日进行的是2分钟强度投篮,第三日则是负重深蹲和卧推测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