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即将打响 四川品胜队换血上阵

2017-09-19 10:34:00来源:四川新闻网作者:

  日前,中国篮协官网发布了2017-2018赛季CBA联赛竞赛规程,一个月之后,20支球队又将展开新赛季的厮杀。9月15日,新赛季球员注册工作正式结束,四川品胜队注册球员亮相。 

  除了哈达迪和富兰克林两名外援之外,四川队成功注册15名球员,既有球迷熟悉的刘炜、孟达等老将,也有新加盟球员王政博等人。具体15人名单:刘炜、孟达、侯天一、陈辰、李柯七、杨越、吴楠、左朕年、陈晓东、王政博、张瀚月、钟一帆、徐煜峰、赵杭、黄荣奇。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四川品胜队的本土球员数量达到了6人:侯天一、李柯七、张瀚月、钟一帆、黄荣奇、左朕年,这也标志着四川品胜队正式拉开本土化的序幕。另外,侯天一、李柯七、张瀚月、钟一帆和左朕年都是获得上赛季青年联赛亚军的主要班底,相互之间配合默契。 

  外援方面,新赛季四川队的大外援依然是32岁的哈达迪,而新加盟的小外援富兰克林上赛季则效力于山西队。 

  总体来说,今年四川品胜队的阵容比往年更加年轻化,爆发力更强。10月21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就将拉开大幕,而四川品胜队的第一场比赛则是在10月22日主场对阵辽宁队,这支重新组合偏于年轻化的队伍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还需在比赛中来检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