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高尚有实力,但不适合广东体系

2017-09-18 08:37:17来源:青岛早报作者:

  虎扑9月18日讯 在CBA新赛季转会的截止日最后时刻,青岛男篮成功租借广东的高尚。如此一来,青岛队的新赛季阵容全部到位,他们将在今年联赛向更好的成绩发起强力冲击。

  巩帅看好广东小将

  “已经正式签约了。”昨天下午,巩晓彬说,“这应该是我们今年最后一个内援了。 ”据了解,这次高尚将以租借的身份来青岛队效力两年。

  1994年出生的高尚,一直在广东效力。2011年,高尚带领广东青年队拿到了青年联赛冠军。 2012-2013赛季,高尚在广东队开始自己CBA新秀赛季,同年,他随广东队夺得CBA联赛总冠军。作为当年国青队的绝对主力,高尚在广东队效力了五个赛季。“高尚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可能是因为他不太适合球队的体系,使得他没有太多的上场时间。”巩晓彬如此介绍说,“之前他也希望能够换个环境,重新证明一下自己。 ”在巩晓彬看来,青岛队在外线人员方面的确有所欠缺,需要高尚这样有特点的球员。“高尚的个人能力不错,但更让我看重的还是他在场上的硬朗作风。而这恰恰是目前这支青岛队所欠缺的。希望他的到来,能够让我们的外线打得更加硬朗。 ”在此情况下,经过三方慎重考虑,最终以租借的形式签下了高尚。

  前几个赛季,巩晓彬主要对球队的内线进行了改造,引进了苏伟、宗赞等队员,而今年他把内援的重点放在了外线。在签下赵捷、许家晗后,又租借来了高尚。“我们队锋线上的丁皓然、刁成灏等队员还是太年轻。赵捷和高尚这样的队员,比赛经验比较丰富,特别是在身高、对抗上要好很多,可以给我们这支相对年轻的队伍带来帮助。 ”

  兵强马壮避谈成绩

  赵捷、许家晗、高尚,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双星队得到了3名实力派球员,再加上摘牌得到了大学生球员刘鸿博,总共4名内援到队,在圈内也引起了不小的震动,甚至有人已经把青岛队列入了本赛季联赛的大黑马行列。

  “已经被列为季后赛球队了? ”巩晓彬哈哈大笑,“没有那么夸张吧。我们今年主要是针对球队自身的情况,引进了需要的人员,距离强队还差得远。 ”在巩晓彬看来,今年各队都加大了投入,外援的整体实力有了明显提升,而内援流动性增大,也使得各队都能从转会市场上找到各自需要的内援,“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加快磨合。联赛还是一场一场去打,不要想太多成绩方面的事。我还是希望年轻球员能够在今年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据巩晓彬介绍,在签下高尚后,青岛队新赛季的队员也已全部到位。按照计划,两名外援将于20日左右抵达青岛,随后全队将进入紧张的合练当中。期间,球队也将安排与其他CBA球队进行几场热身赛以检验阵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