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膝伤还需4到6周调养 为刘晓宇的离队难过

2017-09-17 22:30:53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9月17日讯 上海男篮今天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小外援弗雷戴特已经抵达上海。

  “上海哔哩哔哩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于今晚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球队领队章文琪和众多球迷到机场迎接。值得一提的是,吉默的妻子@whitneyfredette 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与吉默短暂分离的不舍,但她和女儿也将于11月抵达上海陪伴吉默短暂的时间,希望她能享受在上海的生活。”上海男篮在官方微博上写道。

  在随后的采访中,弗雷戴特提到他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回到上海,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也非常自信与新的队友有很好的配合。

  不过吉默也带来一个坏消息,就是自己的膝盖受伤了。

  “最近还是不错,但我的膝盖受伤了。之前膝盖是有伤,但现在要更多地去跟教练组和队医进行沟通和协调,对于自己的伤势进行进一步的评估。”对于具体的伤情,弗雷戴特表示大概需要4-6周的时间去调养。

  球队之前的主力后卫刘晓宇今年夏天离开了球队,对此弗雷戴特也表达了遗憾。

  “对于刘晓宇的离开,我感到非常遗憾,他是很好的朋友和队友,失去这样的队员确实很难过,但是还希望他能够在北京取得好成绩,当然,我们打北京的时候,希望能击败他。”弗雷戴特说道。

  弗雷戴特是上赛季CBA的外援MVP,上赛季他出战41场比赛,场均40.5分钟,得到37.6分8.2篮板4.2助攻,投篮命中率53%,3分命中率39.6%。

  (铁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