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外援:没有人能替代马布里的角色和成就

2017-09-17 22:30:52来源:网易作者:

  直播吧9月17日讯 北京男篮的两名外援阿隆-杰克逊和贾斯汀-汉密尔顿今天下午抵达北京,球队高层亲自到机场迎接。

  杰克逊和汉密尔顿在采访中都表示能效力北京很高兴,希望能为球队贡献所有。作为马布里接班人的杰克逊表示马布里无人能取代,会尽所能做到最好的自己。

  杰克逊采访:

  Q:感到疲惫么?是不是第一次来北京?

  A:第一次来北京,长时间的旅行确实让身体有些疲惫,现在的心情是百感交集,兴奋、期待也有一些疲惫。

  Q:前任马布里给这支球队、这个城市带来很多东西,你对自己在新赛季是否有新的定位,代替马布里的位置?

  A:我会做一切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情,球队需要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我们有非常优秀的教练和教练团队,这支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回到冠军水平或者非常有竞争力的水平。

  Q:做到冠军水平?本赛季的目标带领北京获得冠军么?

  A:作为有竞争好胜心的职业运动员,每个人的最终目标都是赢得冠军,我在欧洲俱乐部取得过冠军,我知道那种感觉以及应该要付出什么代价。我的目标是第一天,做好第一天的训练,然后是第二天、第三天……一天一天的来,我只能赢得自己的每个下一天。

  Q:夏天和球队见面,对球队印象如何?是否期待和球队见面?

  A:我们夏天在旧金山汇合是很棒的经历,我和主教练雅尼斯有很多的交流,我们有默契的共识,我们每一天努力去提高自己,每一天会更好,这也是全队的共识。相信这个赛季,全队的目标就是每一天比之前要更好。

  Q:接替马布里,会不会你增添很多压力?

  A:马布里在纽约效力已经是我非常尊重和仰望的球员,包括他在CBA的成就是无人可替代的,没有人能够替代马布里的角色和他所取得成就。我非常尊重马布里。作为一名球员,我尽我所能做到最好的自己,去完成教练和球队给我设定的使命和角色,以自己最好的方式去帮助球队,这是我能控制的。

  汉密尔顿采访:

  Q:长时间飞行,现在感觉如何?

  A:感觉非常开心,非常兴奋,旅途不是很长,很兴奋要和教练、队友见面;

  Q:带了很多行李,新的旅程新的开始,做好准备了吗?

  A:我鞋子尺码很大,装了很多装备,带来了为联赛准备的装备,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Q:首钢男篮悠久历史,你想为球队带来什么?

  A:首钢历史悠久,我非常高兴能成为俱乐部的一员,希望为球队带来能量和场上打球的坚韧,我是移动能力比较强的球员,在场上奔跑,希望在进攻端为球队带来帮助,打出我们的团队篮球。

  Q:近几天的安排?

  A:我们要先去体检,期待进入球队进行训练,进入备战联赛的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