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官宣曾繁日、王薪凯正式加盟

2017-09-14 11:31:01来源:微信公众号作者:

  虎扑9月14日讯 CBA广东华南虎队今日官方宣布,深圳队前锋王薪凯已经正式转会至广东华南虎队,和他一同签约的还有上赛季从青岛队摘牌而来的曾繁日。

  王薪凯,1995年1月出生于吉林长春,身高1米98,体重84公斤,场上司职小前锋,擅长三分球,2010年1月加入东莞青年队。2012年6月,王薪凯代表球队参加2012年耐克亚洲训练营,获得最佳射手奖。

  同年,王薪凯代表球队征战全国青年联赛并斩获冠军。2014年9月,他升入俱乐部一队。今年4月,王薪凯曾前往澳洲,加入澳洲次级联赛(SEABL)的墨尔本老虎队并随队征战澳洲联赛。

  曾繁日,1996年出生于黑龙江五常,身高2米06,体重107公斤,场上司职大前锋。上赛季在CBA短期交流球员摘牌大会上,广东顺利从青岛摘下曾繁日。

  赛季结束后,球队对于曾繁日的拼搏和敬业精神高度认可,俱乐部也与球员本人和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达成一致,相关手续也已完成。

  2016-17赛季,在为广东宏远出战的9场比赛中,曾繁日场均上场6分钟,能为球队贡献2.2分,2.0篮板,命中率达到69.2%。在客场对阵八一的比赛中,曾繁日打出出色表现,上场16分钟里,两分球5投5中,砍下13分,其中包含3个精彩的暴扣。

  本文摘自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