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北控克尼日利亚劲旅获2连胜 白魔兽16+10

2017-09-13 18:35:28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13日报道:

  2017珍轩杯男篮邀请赛今天继续进行,首战获胜的北控队继续高奏凯歌,他们以71-59战胜了尼日利亚的卡农皮勒斯队,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马布里休战,兰多夫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和10个篮板,阿巴斯7分8篮板3助攻。四节比分分别为:26-7,23-14,14-17,8-21(北控在前)。

  赛事相关:

  珍轩杯今年共有8支球队参赛,北控男篮身处A组,同组对手有昌原LG猎鹰(韩国)、枥木皇者(日本)、卡农皮勒斯(尼日利亚);

  B组:卫冕冠军广州男篮(中国)、上届亚军森美兰金群利(马来西亚)、富邦勇士(中国台北)、萨格勒布星宿(克罗地亚)。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兰多夫率先拿到2分,之后北控男篮打出一波15-0的小高潮,一举拉开比分,对手好不容易才打破得分荒。兰多夫继续篮下发威,接杨敬敏的传球轻松跳投得手,王征也锦上添花添上2分,首节结束,北控男篮26-7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开始,于澍龙中投中的,北控男篮外线也飙进三分,分差拉开到24分,卡农皮勒斯队加强了防守,双方得以相持。北控男篮连续出现失误,对方的约瑟夫上篮命中,不过宋康明博得罚球,两罚全中。半场比赛结束,北控男篮49-21领先。

  易边再战,兰多夫篮下打进2分,但或许是大比分领先后心态上有所放松,北控男篮的防线被对方轻易撕破,卡农皮勒斯队逐渐将比分追上,好在兰多夫的三分稳住了局面。北控男篮得以以63-38结束第三节。

  末节开始,卡农皮勒斯队疯狂追分,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2-3的小高潮,主帅丁伟不断调兵遣将,但仍然无法阻止对方的攻势,而且北控男篮的进攻也出现了问题。卡农皮勒斯队将分差追到了12分。危急时刻,阿巴斯造了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终于止血,最终,比分定格在了71-59,北控男篮获胜。

  北控首发阵容:

  兰多夫、王征、阿巴斯、于澍龙、杨敬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