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邀请赛负欧洲劲旅,崔万军:满意队员表现

2017-09-13 17:34:36来源:微信公众号作者:

  虎扑9月13日讯 昨日在马来西亚进行的2017篮球邀请赛上,面对克罗地亚当地联赛常规赛第一的克罗地亚斯普里特队,全华班出战的广州队最终以51-77告负。虽然作为此邀请赛卫冕冠军的广州队在今年的首战不敌欧洲俱乐部强队,但主教练崔万军却满意本场比赛球员的表现。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崔万军说:“去年我们球队在非常完整的情况下取得了这个对抗赛的冠军,我想会给马来西亚球迷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但是今年由于我们三个外援的签证问题没有来到马来西亚参加这次比赛。我想大家也都知道球队今年有不小的变化,这次的比赛是他们第一次在一块打球,在一块磨合,但我希望我们这支球队要有个新的变化,更要有一个新的思维,在变化的过程中我们队的精神状态。”

  “尽管我们队这场比赛输掉了,但是我们队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他们没有放弃每一次防守,也没有放弃每一次进攻,我觉得球员们在篮球思维上和磨合上还需要提高,我想我们队会利用这次对抗赛这么好的机会不断的完善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崔万军说道。

  接下来,广州队将于今晚北京时间19:00点迎来东道主马来西亚NS Matrix队的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