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发布北京男篮全运名单 确定孙悦张松涛无缘

2017-08-30 17:29: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8月30日,北京全运男篮出发奔赴天津,入住全运会运动员村,即将开启决赛圈比赛之旅。北京男篮官方发布了球队12人名单,确定孙悦、张松涛以及有伤在身的翟晓川无缘比赛。

  北京全运男篮完全由首钢男篮队员为班底组建,决赛圈12人名单为:王旭、李昊宸、方硕、朱彦西、吉喆、段鸿瑞、张才仁、王骁辉、张卓、塔瑞克-加尼尤(丘天)、常林、赵梓壹。其中吉喆为球队队长。

  这份名单确定孙悦和张松涛将不会出战决赛圈比赛,两人均出战了4月底全运会预赛。此前在全运官网上搜索出的北京队名单中就没有这两人,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不带孙悦张松涛是球队考虑要锻炼年轻队员。

  北京男篮将于9月2日首轮小组赛中迎来首个对手广东队,接下来的小组赛中将对阵上海男篮和解放军男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