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强力内线将赴香港治伤 曾入选小牛队训练营

2017-08-30 17:28: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山西汾酒男篮透露,球队中锋葛昭宝近期将赴香港治伤。去年10月,葛昭宝右脚跖骨骨折,导致缺席了整个16-17赛季。

  山西男篮发文称,葛昭宝将于9月飞往香港治伤,至于何时回归赛场还不能确定。葛昭宝是在去年10月一场邀请赛中不慎受伤,经诊断为右脚第五跖骨近端骨折。当时初步估计将伤停6周,不过最终他缺席了整个16-17赛季。直到今年4月,据山西媒体报道称葛昭宝还在拄着双拐缠着绷带。4月底的全运会男篮预选赛,葛昭宝也因伤未能为山西出战。

  现在葛昭宝已经可以来到球场进行投篮,但还不能参与高强度的训练。葛昭宝透露球队还引进先进的仪器为他治疗,让他十分感动。葛昭宝已经效力山西男篮11年,15-16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1.8分和5.8篮板。

  2016年夏天,葛昭宝受达拉斯小牛队邀请,参加了小牛队的训练营,不过未能进入小牛的夏季联赛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