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优质外援:劳森莫泰联手 深圳签欧冠得分王

2017-08-30 17:27: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jimmy

  新赛季CBA将于10月21日开打,休赛期各队厉兵秣马,签下诸多实力派的优质外援。现在,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今夏前来中国打球的优秀外援(不算继续留在CBA的外援)。

  山东队:泰-劳森+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

  又有谁能想到,昔日火箭队队友在山东队重聚。身高1米80的劳森,14-15赛季在掘金队打球时,场均送出9.6次助攻,在助攻榜上高居NO.3,仅次于克里斯-保罗和约翰-沃尔。那时的劳森,是联盟的明星控卫。但因酗酒问题,劳森竞技状态大幅下滑。近两年在火箭队、步行者队和国王队都没有打出以往的身价。只有29岁的劳森,有能力在CBA证明自己,当然前提是不再酗酒。

  至于莫泰,因健康原因,导致他和火箭队经历了一场续约闹剧。2016年12月,休斯顿正式放弃这位立陶宛大前锋。底薪加盟鹈鹕队后,莫泰的表现非常一般。今夏没有得到预期的大合同后,莫泰选择来CBA打球。只有26岁的莫泰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他渴望在中国重生,也将CBA视作重返NBA的跳板。相信加盟山东队后,莫泰会成为球队内线最倚仗之人。

  山西队:布兰登-詹宁斯+路易斯-斯科拉

  詹宁斯是NBA史上最年轻55分先生。或许仍有不少人记得,新秀赛季詹宁斯的表现完爆斯蒂芬-库里。但近两年,詹宁斯逐渐沦为NBA边缘球员。上赛季主动买断与尼克斯队合同后,詹宁斯加入奇才队,可惜总体发挥一般。加盟山西队后,詹宁斯将承担起进攻组织重任。斯科拉曾是姚明队友,所以在中国知名度很高,“影帝”目前正在代表阿根廷队参加美洲杯。10-11赛季,当时在火箭队打球的斯科拉场均能交出18+8的数据;如今37岁的他已不复当年之勇,不过经验丰富的斯科拉依旧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深圳队:基斯-朗福德

  不少人并不熟悉和了解朗福德,其实他已在欧洲打出名堂,被誉为“欧洲篮坛最强美国球员”!前去欧洲前,朗福德曾有过短暂的NBA效力经历,曾在马刺队和火箭队打过球。登陆欧洲后,朗福德在意大利和俄罗斯等联赛淘金。上赛季的欧冠联赛,朗福德效力于喀山尤尼克斯队,场均拿下21.8分,荣膺欧冠得分王!朗福德具有超强的个人单打实力,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山东队曾接近签下朗福德。

  辽宁队:布兰登-巴斯

  放弃“白魔兽”兰多夫后,辽宁队的大外人选千呼万唤始出来,他就是曾在湖人队和快船队效力的巴斯。据传,巴斯的年薪达到200万美元。作为矮个内线,巴斯的中投稳定性很高,而且对抗能力强,以及防守出色。辽宁队管理层认为,巴斯是球队新赛季冲冠的重要拼图。

  广厦队:扬尼斯-博洛西斯

  原本广东队对博洛西斯感兴趣,最终广厦队签下这位现年33岁的希腊老将。身高2米14的博洛西斯具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上赛季效力于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场均交出10.7分5.6篮板的数据。尽管年龄偏大,但博洛西斯依旧能在场上做出贡献。

  其他

  休赛期,广州队签下白人硬汉泰勒-汉斯布鲁。来自北卡的汉斯布鲁是当年NCAA超级明星,2009年率队夺冠。登陆NBA后,汉斯布鲁更多扮演角色球员。青岛队则签下火箭队旧将泰伦斯-琼斯,在休斯顿效力的4个赛季,他长时间霸占首发大前锋位置。广东队小外援是艾德文-杰克逊,是上赛季西甲得分王;至于北京队两名外援实力不容小觑,分别是艾伦-杰克逊和贾斯汀-汉密尔顿。除此之外,火箭队旧将卡尔-兰德里通过了吉林队试训。(jimm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