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留京单练备战新赛季 已见过教练与新队友

2017-08-29 16:34:00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正在备战天津全运会的北京首钢男篮将在30日进驻全运村。而新近加盟球队的后卫球员刘晓宇并没有全运会的赛事任务,他这几天也开始在体能师的带领下在一家篮球训练中心进行新赛季联赛备战。刘晓宇对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他每天基本上都保持四个小时的训练强度,前一个半小时主要是身体力量的练习,后边时间以篮球技术方面强化为主,这包括运球、投篮等。

  刘晓宇在22日与中国男篮从黎巴嫩返回北京后,在第二天就与北京首钢队进行了见面。刘晓宇对北青报记者说:“主要是见了见新队友、教练与管理层,同时也看了看北京队备战全运会的训练,初步熟悉了一些攻防的战术。”由于刘晓宇并没有全运会的赛事任务,因而他在北京队征战全运会期间,都是在体能师的带领下进行特训。刘晓宇刚打完亚洲杯的赛事,身体还是有些疲劳反应,但是他并没有将训练强度减少。北青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刘晓宇昨日在投篮训练上重点进行两侧的三分球以及中距离的投篮,每个投篮点都要完成规定的投篮命中次数。训练结束后,刘晓宇的上身短袖已经完全湿透。

  刘晓宇说:“因为刚打完亚洲杯,还是有些疲劳,但顶过去这段训练后,身体就会适应。新赛季也近了,所以也要将训练量提上来。这些年都是这个样子,我也习惯了。”按照计划,刘晓宇将在北京首钢队打完天津全运会男篮决赛阶段比赛后正式到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