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岩昊不慎摔倒臀部受伤 发文疑似回击网友质疑

2017-08-29 16:33: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青年组,昨晚进行了1/4决赛,在浙江战胜天津的比赛中,代表天津出战的赵岩昊不慎臀部受伤,或许将无缘之后的排位赛。

  赵岩昊在一次拼抢时失去平衡,落地时不慎摔到臀部。赵岩昊坦言搞不好之后的排位赛将无法出战:“如果能上场就打,实在打不了就在板凳席为队友加油。”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赵岩昊与胡金秋这对CBA广厦双子星各为其主,在全运会赛场上成为对手。

  由于天津输给浙江无缘四强,接下来将出战5-8名的排位赛。赵岩昊本次是以超龄球员的身份为东道主天津出战,不过他在决赛圈的表现并不很好,以三分球见长的他在出战的四场比赛中,三分球分别是12中2、4中0、11中3、2中1。

  赵岩昊的表现也引来一些球迷和网友的质疑,赵岩昊昨晚在社交媒体发文,疑似回击网友:“哪怕全世界都不理解你,没关系,你们爱怎么说怎么说,我还是做我自己!又能怎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