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泰隆否认转会广东 新赛季留守福建力拼好成绩

2017-08-29 16:33: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8月29日,福建泉州银行男篮前锋赵泰隆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自己新赛季仍效力福建,否认转会广东的传言。

  今夏休赛期,网络上流传广东男篮与福建男篮将会有交易发生,福建这边送出的球员将是前国手赵泰隆。赵泰隆本人昨晚在回答网友提问时否认了这一传言,他表示:“今年肯定在福建队,力拼福建最好成绩。”

  赵泰隆至今已经为福建效力10个赛季,上赛季他为福建出战35场,场均可以贡献10.8分和1.6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50.3%,共命中81记三分球。2017年CBA全明星期间,已经获得过扣篮王、三分王的赵泰隆参加技巧赛欲挑战全明星单项赛冠军全满贯,不过未能实现目标。

  福建男篮近几年成绩不佳,已经连续5年未闯进过季后赛。休赛期福建签下严帅范斌作为球队主教练,外援人选根据爆料分别是在NBL场均60+得分的妖星拉斯-史密斯以及前黄蜂内线克里斯蒂安-伍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